獎項&嘉獎

德國商業周刊雜誌形象排名第一

2013年5月25日

8,400名受訪的消費者再次票選HiPP喜寶為2013年德國最可持續發展的公司。


我們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所顯示的信任。同時,消費者投票結果是HiPP喜寶確保進一步提供可靠和高品質有機產品的動力。早在2011年和2012年,德國商業周刊有代表性的消費者調查就票選HiPP喜寶為最可持續發展的公司。 


今年也是如此,HiPP喜寶在17個行業的103家公司中,被選為贏家。第2名和第3名分別是家庭電器製造商Miele和連鎖藥店DM。最後3個位置分別是麥當勞、服裝店H&M和KIK。調查顯示,總體上消費者選擇一個品牌,不僅因為產品本身,還有公司對區域環境和社會問題的承諾。

德國聯邦政府的「企業社會責任獎 」

2013年4月24日

HiPP喜寶榮獲德國最負責任公司」的第一名

HiPP喜寶榮獲一等獎,是因它在環境和社區、企業管理、市場和工作場所等領域,做出傑出的承諾;和在德國500名到4,999名員工大小公司中,獲得認可為「最負責任的公司」。

 4月24日,聯邦勞工和社會事務部部長和評委會主席Gerd Hoofe,在柏林Postbahnhof舉行的節日活動中,表揚共4家大小不同的企業。

德國聯邦政府2012年頒發「德國可持續發展獎」

2012年12月7日,HiPP喜寶被表揚為德國3家「最可持續發展公司」之1。

2012年12月7日,德國聯邦政府在杜塞道夫表揚「德國可持續發展獎」的得獎者。這項獎項的申請者是因為它們在商業、社會責任和環境的資源節約處理上,有卓越的貢獻。只有那些已經被證明在持續性管理和透過他們的業務,鼓勵面向社會正確意識方面,作出傑出貢獻的公司才會被列入名單內。

德國聯邦政府2012年頒發「德國可持續發展獎」

2012年12月7日

HiPP 喜寶被表揚為德國3家「最可持續發展公司」之一

2012年12月7日,德國聯邦政府在杜塞道夫表揚「德國可持續發展獎」的得獎者。這項獎項的申請者是因為它們在商業、社會責任和環境的資源節約處理上,有卓越的貢獻。只有那些已經被證明在持續性管理和透過他們的業務,鼓勵面向社會正確意識方面,作出傑出貢獻的公司才會被列入名單內。

頒給Claus Hipp博士的特別獎

2012年11月28日 

頒給Claus Hipp博士的特別獎是由巴伐利亞州勞動和社會秩序、家庭和婦女部和州的高齡公民代表頒發 。

巴伐利亞州“Reife Leistun”(“超卓表現”)是巴伐利亞州勞工和社會秩序、家庭和婦女部以及州的高齡公民代表在2012年11月於慕尼黑 Künstlerhaus頒發給11位優勝者。這個獎項是由巴伐利亞州勞工和社會事務部長Christine Haderthauer,頒給Claus Hipp博士的。這個對社會、體育、經濟和文化領域作出特別承諾的獎項,和來自全巴伐利亞州長者是有區別的。

FAUN - 責任與可持續發展的類別

2012年11月22日

FAUN - 「責任及可持續發展類」獎項是由出版社「德國標準版本」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頒發

2012首次獲出版社「德國標準版本」和審計公司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合作頒發「責任及可持續發展類」特別獎項,給德國家族企業。該獎項是授予以下三個範疇的優秀品牌管理: 1、傳統與基礎 ;2、責任與可持續發展;3、創新。這種跨部門的獎項包括消費者、服務和行業領域。今後,FAUN獎將每三年頒發一次。

這個獎項的名字FAUN是德國「家族企業」這術語的縮寫,由「德國標準」董事總經理兼設計師Olaf Salié設計。它代表了一棵樹,象徵著根植、生長、更新和連接 - 是對家庭和對自己的品牌。Stefan Hipp代表Claus Hipp領取「責任與與可持續發展獎」。

2012 年巴伐利亞家族企業大獎

2012年3月21日

2012年3月,第一次家族企業所有者(ASU)和年輕的企業家(BJU)頒獎給家族企業。2012年,巴伐利亞家族企業大獎頒發“可持續發展” 、“創新”和“社會承諾”這三個類別獎項。Claus Hipp為Hipp GmbH & Co. Vertrieb KG在“可持續發展獎”的類別中,取得第二名。

你可能感到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