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地按摩

經常按摩和深層護理對你的皮膚非常有好處

如何進行孕婦按摩

懷孕期間,按摩和深層護理能有效保持皮膚彈性:讓你腹部、臀部和胸部的肌膚在懷孕期間和結束後不會出現任何明顯的變化。我們建議從一開始就恆常在這些部位進行按摩。明顯地,經常按摩有利於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有助保持肌膚彈性。

腹部按摩

在腹部大部份皮膚塗上HiPP喜寶有機按摩油,如果肚還不算大,我們建議你嘗試柔捏按摩,可以鬆弛你的結締組織。

用拇指和食指輕輕地掐起一小塊皮膚,或以手指輕揉。輕輕按壓,放鬆,使其平滑。重覆打圈進行,直到按摩完腹部所有部位。

請注意:

如果你有早產的風險,進行密集按摩之前請諮詢你的醫生或助產士,因為按摩可能會引起沒有預期的子宮收縮。

一旦腹部開始變硬,或如果揉捏按摩不合適的話,你可以將按摩油輕輕擦拭皮膚,以手指從外向內或從下而上打圈。

防止妊娠纹最好的方法就是按摩特定的部分,例如腹部、臀部和大腿,每天兩至三次,最遲要從懷孕三個月後開始。

另外,您可以用乾絨布或柔軟的刷按摩腹部。

胸部按摩

懷孕期間,胸部的皮膚也會明顯伸展,為了進行有效的護理,每天使用適量HiPP喜寶有機按摩油,從外到內打圈按摩胸部(不須按摩乳頭)。

臀部按摩

不要忘記為你臀部或大腿進行日常按摩護理。冷水清洗會加速皮膚的血液循環。生產後,按摩有助組織復原。

提示:會陰按摩

分娩前,助產士會建議你進行有規律的會陰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使組織變得柔軟,如果使用HiPP喜寶有機按摩油,效果更佳。如果你對懷孕和授乳有任何疑問,請諮詢你的助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