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皮膚護理

懷孕期間,女性的皮膚會產生變化

呵護你的肌膚

由於血液循環加快,你面部的肌膚會變得更漂亮、更光滑,你胸部、肚和大腿等部位的肌膚需要特殊呵護。女性的結締組織(如肌肉等)天生具有較好的伸展性,另外,懷孕期間特殊荷爾蒙的分泌使身體組織變得更有彈性,這也是確保肌膚可以適應不斷成長的寶寶對空間需求的唯一方式。

 

然而,身體組織過分擴展在懷孕期間是很常見的(特別是在腹部、胸部和臀部),甚至會出現明顯的妊娠纹。由於腹壁拉緊以及荷爾蒙發生變化,肌膚很容易就會變得乾燥,特別是在後期,腹部的皮膚會感到非常繃緊和痕癢,深層護理有助於保持肌膚的彈性。

關心你的皮膚

保護和豐富的營養護理正是你的皮膚所需要的。HiPP喜寶護理產品是最佳選擇,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並特別溫和。

HiPP喜寶有機按摩油含經認證的有機杏仁油。其成分屬於最有價值的護理用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對皮膚非常有益,可以滋養和呵護你的皮膚。

有機杏仁油絕對適用於敏感和乾燥肌膚,所以被證實為最有利於嬰兒皮膚護理。對嬰幼兒最好的同樣能滋潤和保護你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