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護理

乳液性質溫和令肌膚得到平衡

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影響

從寶寶出生的第一天起,他就需要我們全部的愛。請為寶寶選擇最好的皮膚護理產品。HiPP喜寶皮膚護理產品可以保護寶寶不受外界的影響,並幫助形成保護層。

我該在什麼時候並且多久為寶寶擦一次潤膚乳?

你可以每天在寶寶的臉和手多次輕輕塗搽潤膚乳。在洗澡後,亦可以塗勻全身。HiPP喜寶嬰兒潤膚露使用非常方便,可以被皮膚快速吸收,並給寶寶嬌嫩的肌膚補充水分。

對於較敏感的皮膚護理,那些經常暴露在外的身體部位如手和臉,HiPP喜寶護膚膏就最為適合。它可以快速地被皮膚吸收,並保持皮膚的穩定與平衡。

何時寶寶需要特別的皮膚護理產品?

在冬天氣溫轉冷,或者在有暖氣的室內時,以及在洗澡後,寶寶的皮膚需要進行特別護理。HiPP喜寶加強版潤膚膏可以特別滋養並保護寶寶的皮膚不會變乾。當溫度比較低時,它也可以有效地保護寶寶的皮膚不會因天氣改變而受到刺激。它可以被皮膚快速地吸收,並以天然的方式保護寶寶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