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使用的杏仁來自哪裡?它們是在哪裡培育的?是如何培育的?

最早野生的杏仁樹是一種地中海地區培育的非常古老的樹種。HiPP喜寶用以提取杏仁油的杏仁是來自西班牙地中海岸,阿裡坎特地區的“白色海岸”,在那裡的氣候非常適合杏仁樹生長。在那裡的杏仁樹是進行有機種植和栽培的(根據歐盟有機種植條例834/2007/EU)。

我們的有機杏仁油是怎麼來的?

我們的有機杏仁油是來自成熟的甜杏仁“pinchados”。在西班牙,杏仁的收成季節為8月,收成所得的杏仁被運到德國。只有品質最好的杏仁才會被選取,由機器進行冷壓和過濾。不需要的蛋白質等成分會被過濾掉。唯有這個清潔過程才可以保證最終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

為何要採用如此高品質的杏仁油?

杏仁油被認為是最具價值和最昂貴的皮膚護理用油。杏仁的油含量在50%到55%之間。杏仁油是淺黃色的,比較稀薄,帶有非常獨特的香味和味道。因著所含有的成分,杏仁油屬於最有價值的皮膚護理用油,並且具有非常好的滋養性能:杏仁油中含豐富對皮膚好的單及雙不飽和脂肪酸(> 90%),能有效滋養並保護皮膚。杏仁油中的油酸含量特別高(~70%),其次是能激活皮膚的亞麻酸(> 20%)。杏仁油對乾燥的皮膚具有非常積極的作用得歸功於γ-亞麻油酸。杏仁油中還含有天然的維他命E(生育酚)成分,這是一種抗氧化成分(是自由基的攔截者),因此,杏仁油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影響。

為什麼有機杏仁油非常適合用於寶寶肌膚護理?

杏仁油在化妝品中的有效性已經經過了幾個世紀的驗證,聞名於其對皮膚的護理特性。因能有效被敏感和乾燥皮膚吸收,亦能補充油分,杏仁油在護理寶寶幼嫩肌膚的作用上也是久經考驗。杏仁油是無比溫和,無刺激性。因其滋養作用及特殊溫和的組合,助產士們經常推薦作為寶寶皮膚護理之用。它還非常適合作為按摩油,能讓肌膚變得柔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