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研究小組

在出生後,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寶寶的發展基礎,營養在此起了關鍵的角色。母乳獨特的成份,為寶寶提供一個最好的保護,抵抗過敏和疾病,所以母乳對寶寶發展是最好的。

為了讓那些未能接受母乳餵哺的寶寶也獲得最好的營養,HiPP喜寶為這些寶寶提供了最高品質的嬰兒配方奶粉 - 利用最新科技研製,盡量接近母乳的成分!

HiPP喜寶母乳研究小組多年來對母乳的成分及其如何有助寶寶的健康作出研究。在嬰兒營養領域中的國際知名專家與HiPP喜寶的營養師一起探討母乳研究中的最新發現,並探討如何將研究發現應用到產品開發的可能性。

研究小組於2007年已經決定將母乳膳食纖維以及天然乳酸菌群加入嬰兒配方奶粉之中。

2010年以及2011年初展示給國際專業人士的兩項臨床研究,證明了與母乳成分相類似的配方奶粉對未能以母乳餵哺的寶寶所能帶來的益處。

今天,在新的奶粉配方中,HiPP喜寶是首個品牌讓媽媽能給寶寶餵哺含有重要膳食纖維(GOS*)、天然乳酸菌群和奧米加-3脂肪酸等重要成分的配方奶粉,就如同母乳一樣。

*GOS: Galacto-oligosaccharides 低聚半乳糖 - 由乳糖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