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飲食減少過敏風險?

牛奶中的蛋白質是引發過敏反應的中個重要因素。HA低敏蛋白食品是由牛奶中的蛋白質水解而成。對於寶寶的身體而言,水解蛋白有較低的免疫過敏反應。

因此,HA低敏蛋白食品有效減低過敏風險。

傳統的HA蛋白只能部分水解
HiPP喜寶較大嬰兒配方中蛋白是完全水解的。

HiPP喜寶低敏雙益配方奶粉中使用的蛋白完全水解,並於研究中證明預防過敏。

 

預防過敏的成功是以母乳或低敏雙益配方奶餵哺至少四至六個月。少量非水解蛋白的傳統嬰兒配方奶也可導致過敏等,危害原有低敏雙益配方奶的好處。

 

請注意:即使是低敏雙益配方不能提供絕對保護,但能減少過敏的風險。

母乳促進健康的腸道菌群,可以預防過敏。

除了牛奶蛋白,腸道菌群是寶寶身體對抗過敏的重要一環。研究指出,在過敏和非過敏的兒童腸道中微生物群落的組合物顯著不同。

過敏寶寶的腸道普遍有比例多的不良菌群,而他們的益生菌群更比非過敏的寶寶少。因此接受母乳餵哺的寶寶腸道中的益生菌群對預防過敏有重大影響。

HiPP喜寶HA 低敏雙益配方:
仿照母乳研發

HiPP喜寶營養專家建基於對母乳研究的知識。母乳中有不同的益生菌群,而且因人而異。在母乳中發現的益生纖維有助健康的腸道菌群。HiPP喜寶HA 低敏雙益配方就是建基於對這些知識。HiPP喜寶低敏雙益較大嬰兒(2號)配方奶粉蘊含重要膳食纖維 (GOS*),天然乳酸菌群及重要奧米加-3脂肪酸。

* Galacto-oligosaccharides(低聚半乳糖)由乳糖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