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laus Hipp面對面

堅信有機品質:具有有機品質的配方奶

Claus Hipp - 堅信有機品質

HiPP喜寶一般會讓人聯想到嬰幼兒食物。HiPP喜寶何時開始生產配方奶粉呢?

Claus Hipp: 沒太多人知道我們生產配方奶粉的歷史已經有40多年。而有機配方奶粉亦超過18年。當然,媽媽們也可以放心,因為我們在生產奶粉和嬰兒食品同樣用心。

為什麼要飲用有機牛奶?

Claus Hipp: 因為牛奶是嬰兒奶粉中最重要的成分,因此牛奶的來源和如何飼養牛隻對我們來說就非常重要。我們根據不同品種的牛隻進行悉心飼養,它們只吃自己農場的青草,乾草以及穀物。在有機農場中,食物鏈中不會出現基因改造食品。
由於不使用化學噴霧,有機品質不僅對我們的產品重要,同樣對保護我們寶寶成長的環境作出貢獻。

為什麼HiPP喜寶會決定其配方奶粉也具有有機品質?

Claus Hipp: 關注寶寶是一項很大的責任。根據我們50多年的有機傳統,我們決定在我們的配方奶粉中也使用經過嚴格控制的有機牛奶。當然,這也意味著我們的配方奶粉比起常規的奶粉會更昂貴,這可能會讓其它製造商放棄,但我可以向你保證:這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