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有機品質?

未能以母乳餵哺或者非全母乳餵哺的寶寶需要選擇一款與母乳相近似的配方奶粉。嬰兒的組織仍是非常幼嫩,所以法例對配方奶粉的成分有明確規定。配方奶粉以牛奶製造,牛奶可以提供鈣以及寶貴的蛋白質。HiPP喜寶有機配方奶粉只會使用天然產品和經過嚴格控制的有機牛奶來製造。

超過50多年的經驗  

HiPP喜寶有機配方奶粉是由嬰幼兒配方奶粉專家研製的,採用逾50多年的最新科技知識研製而成。採用有機產品,我們在嬰幼兒配方奶粉原材料的選擇方面遠遠高於法例規定。

綠色和平組織評定為“推薦”產品 

由綠色和平組織確認:於《兒童飲用奶 - 無基因工程消費品》,來自各大配方奶粉品牌的名字當中,只有HiPP喜寶有機配方奶粉被授予“推薦”等級。根據歐盟有機耕作條例,基因改造植物(包括作為飼料)的種植是明確被禁止的。HiPP喜寶同樣認為有機種植是最好的方式,與基因工程水火不容。我們在加工有機原材料方面的多年經驗,確保HiPP喜寶產品有最好的有機品質。在每一批次的生產中,都有超過600多項品質控制,確保給你的寶寶提供最安全的食品。

HiPP喜寶有機印章

HiPP喜寶有機印章代表Claus Hipp先生個人擔保的特殊有機品質。它可以保證我們的產品具有最高的品質,並超過歐盟對有機的要求。此外,選擇原材料時的標準遠遠超出配方奶粉生產方面的法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