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調奶粉

什麼水溫適合沖調奶粉?

請不要用滾水沖奶粉,避免破壞維他命及天然乳酸菌群。請用冷卻至40-50°C的開水沖奶粉。HiPP喜寶配方奶粉在這個溫度下最容易溶解。要預備40-50°C的開水,可將滾水盛於容器內並將之放在冷水中幾分鐘。

 

我該如何確定飲用時的溫度是否合適?

可以在你的手背上測試奶的溫度:滴幾滴奶在手背上,如溫度適合,你應能感到舒適溫暖。

 

我可以用微波爐準備配方奶粉嗎?

如果根據包裝上的說明沖調奶粉,便無須以微波爐進行加熱,因為它的溫度已經非常適合寶寶飲用。

 

我可否將沖調後的奶保溫?

基於衛生理由,沖調後的奶應該立即飲用。如果你的寶寶未能一次喝完,那下次飲用時請重新沖調。

沖調方法

請小心注留沖調奶粉的指示。錯誤沖調或儲存已沖調之奶粉過久會對寶寶的健康有損,如未受注意的細菌滋生。因此,經常於餵哺前才沖調奶粉,並讓寶寶即時飲用沖調好的奶。餘下的不可再飲用。徹底清潔奶樽、奶嘴及奶樽相關配件。每次使用後蓋好奶粉罐,並儲存於乾爽陰涼處(最高25oC)。開啟後的奶粉須於3星期內使用完畢。請不要使用微波爐翻熱已開調的奶(避免燙傷的危險)

沖調步驟

1.       將水煮沸5分鐘,然後冷卻至約40-50oC*

2.       2/3預備好的溫水加進奶樽

3.       加進適量平匙奶粉

4.       蓋緊奶樽,以適當力度打圈搖動奶樽 

5.       加入餘下溫水,再次搖勻。

6.       冷卻至飲用溫度(37 o C),可用手背測試溫度

 

*為避免破壞維他命及天然乳酸菌群,請不要用太熱的水來沖調

貯存

包裝打開後應在3個星期內用完。錫紙可以確保奶粉的新鮮,並保存其香味。應置於陰涼乾爽處(室溫),不要放置於有強烈氣味的物質或食物旁邊。HiPP喜寶奶粉的包裝適合直接保存。

有疑問嗎?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於週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6時致電我們。
Linberg's Limited: (852) 2156 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