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餵哺

寶寶什麼時候要喝奶?多久餵一次?

當你的寶寶餓了,就是時候餵奶,那麼你便是按寶寶的需要授乳,在幾天之內,母乳的分泌就會調整過來。如果你寶寶的胃口增加了,他喝奶的次數就會增加,這會刺激母乳分泌 ,使母乳供應增加。母乳增多也就意味著寶寶每次需要喝奶之間的時間會自動延長。

我的寶寶喝飽了嗎?

你的寶寶每天和每次喝的奶量都可能不同。有一個指標可以表示你的寶寶喝得足夠:每天尿濕尿片4-5次。此外,你還可以每週量一下寶寶的體重。

從母乳換成嬰兒奶粉:換哪種?何時換?餵多少?

轉奶的時間是沒有慣例可循的。母親與孩子都需要慢慢適應新的狀況,各人之間可能會有極大的不同。是否該轉奶是你或者你寶寶的選擇,逐步過渡會比較容易亦可減少對雙方的壓力。如果想開始斷奶,那麼我們建議你逐步進行。
用HiPP喜寶配方奶粉一步步地取代母乳,這樣你的母乳分泌就會慢慢減少,這樣可以減少脹痛的情況。此外,你還可以確保你的寶寶已經逐漸適應其它食物,亦同時得到額外的溫柔呵護。

 

有疑問嗎?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於週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6時致電我們。
Linberg's Limited: (852) 2156 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