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 Müller博士:有機耕作的精神領袖

Hans Müller博士出生於1892年,出生於伯恩州。他在Emmental山谷的一個農場中與6兄弟姐妹一起長大。直到30年代早期,Müller還依然是一名教師。農民家庭的困境及對社會問題的經歷,使得他決定從政。

從政期間,包括19年在國民議會工作,Hans Müller博士開始堅信農村存在的基本問題不可能在政治層面上解決,農夫必須要自救。 

他主要關注小型農場,以及如何確保他們的生存問題。Hans Müller博士在鄉村拒絕傳統耕作上看到農村自救的一線希望,他們可以降低成本,保護土壤生物,同時能生產出高品質的食物。

與他的妻子Marie Müller博士以及作為醫生、細菌學家及土壤學家的Hans Peter Rusch博士一起,他開發了有機生態耕作的方法。 

在這三人團隊中,Hans Müller博士的任務是在農村中把他妻子所試驗的科學創新,以Rusch在細菌學的研究發現付諸實踐並推廣。 

利用他們發明的新方法,他們為瑞士的農業帶來了新動力。與Rudolf Steiner在瑞士發明的生物動態方法相類似,有機生態耕作也傳播到了其它國家。

你可能感到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