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奧米加-3?

兒童營養研究機構特別為寶寶營養推薦菜籽油,因為菜籽油中的奧米加-3含量非常高。

我們都知道對於寶寶的健康發育最為重要的是父母的愛和呵護。只有那些備受愛和關注、得到積極支持以探索他們小小世界的寶寶,才能在身心智能都有良好的發展。但是,為寶寶提供正確均衡的飲食亦是非常重要的。

奧米加-3脂肪酸越來越受到重視。在嬰兒期,奧米加-3對於大腦和神經系統的發展十分重要,因為在寶寶2歲前,大腦的發育速度特別快,所以必須穩定攝取奧米加-3脂肪酸

奧米加-3脂肪酸的最理想植物來源為菜籽油菜籽油含有大量的奧米加-3,是橄欖油的10倍。菜籽油中脂肪酸的結構有助寶寶以最有效的方式吸收這些重要奧米加-3脂肪酸。在嬰兒食品中添加菜籽油的另一個好處是它不會影響食物的味道,因為菜籽油比較溫和 - 這對於我們的小小美食家絕對是好處。

從寶寶4個月起,你就可以讓他透過進食HiPP喜寶蔬菜和營養餐,取得由有機菜籽油提煉的奧米加-3。HiPP喜寶在此再次特別聲明我們只提供最高品質的嬰兒食品。HiPP喜寶的有機雙益較大嬰兒奶粉(2號)同樣含有非常珍貴的奧米加-3脂肪酸。這樣,你就可以確保各種適合不同年齡的嬰兒食品,可提供寶寶所需的各種營養。

這裏有一個向Claus HiPP提出的問題:

你可以保證菜籽油的有機品質嗎?

當然可以。根據我們對有機食物的承諾,產品中使用的所有成分都具有最好的有機品質,當然包括菜籽油。根據有機耕作條例,我們的產品保證沒有使用任何基因改造成分。個人而言,不單只嬰兒食品,我認為任何基因改造成分都不應該使用在食物中。

我們以我們的名聲保證。

含有奧米加-3的樽裝食物:

HiPP喜寶蔬菜

HiPP喜寶營養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