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 - 對寶寶同樣健康嗎?

魚含有高品質的蛋白質

是的,魚肉是高品質食物,也是大部分歐洲國家和寶寶日常飲食的一部分。

應該經常吃魚肉,因為它是營養的重要來源。海魚是微量元素碘的重要來源,碘對於甲狀腺的正常運作是不可或缺的,對於寶寶的發育也是至關重要。三文魚含有大量寶貴的奧米加-3脂肪酸,奧米加-3脂肪酸對於寶寶大腦和神經系統發展非常重要。

飲食習慣是在幼兒期養成的。因此,讓寶寶熟悉健康的飲食 - 當然也包括魚肉,是非常重要。

我們將海魚加入一系列產品中已有很長時間,包括給812個月的嬰兒食品。現在我們又為4至12個月的寶寶開發兩種加入三文魚的美味魚肉餐,這些營養餐為寶寶的飲食多樣化作出貢獻。所以至少每周吃魚一次。

當到了該吃嬰兒食品的年齡,就算有過敏風險的寶寶也可以吃魚,這建議適用於有沒有過敏風險的寶寶,因為研究表示在1歲之前吃魚肉可以對產生過敏有預防作用。

你肯定會問:HiPP喜寶營養餐中的魚肉從那裡來?

意大利麵條伴魚

我們所使用的三文魚來自水產養殖(控制飼養),水產養殖變得越來越重要,是傳統的離岸捕魚的替代方式。有助於減輕過度捕撈的水域的壓力。

海魚,如阿拉斯加鱈魚,來自遠洋漁業,漁場位於所選的離岸地區。根據海洋管理委員會(MSC)的指引,漁獲經認證。這樣,HiPP喜寶便可保證可持續發展漁業,保護魚類資源,避免對海洋過度捕撈。

所有漁獲均會新鮮處理及冷藏作進一步加工。入樽前會經過仔細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