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攜帶嬰兒食品

我如何在汽車上攜帶嬰兒食品呢?

汽車行李箱的溫度可能會上升至40°C或更高。因此,你需要提前考慮:

乾貨例如配方奶粉、粉裝米糊、和樽裝水果食品(水果、水果&穀物、水果&、水果二重奏、糕點和飲品)都是易於儲存,放在汽車行李箱中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然而,蔬菜和含肉類產品如果置於40°C或以上的地方一段長時間的話,都可能會變壞。因此,要妥善保存這些產品的時候我們建議要注意溫度。如果可以的話,把它們放在車廂內。通風和空調可以會保持較低溫度。

存放在汽車行李箱:在開始旅行之前,在冰箱內預冷樽裝食品,然後放進冰袋或冰盒中。

樽裝食物應小心存放以免打破。理想情況下,你應保留完整包裝,包括塑膠包裝薄膜。在行車過程中將你需要的所有食品放於車廂內以便使用。

攜帶上飛機

嬰兒食品可以放在防震抗壓的箱中,與行李一起托運(例如,硬頂箱)。樽裝食物應當小心包裹以防破損。同時把它們放進膠袋裏以保護行李箱內其他東西。

但我們建議把頭兩天的食品放在手提行李中,以防托運行李延遲到達。這樣就可以保證你有寶寶需要的所有食物。出發前請向相關航空公司和機場查詢可以隨身攜帶的嬰兒食品種類。

於酒店存放嬰兒食品

在酒店內,樽裝嬰兒食品應存放於30°C以下。食用前必須確保包裝仍然是密封完好。如果不是妥善密封,就不再適合食用了。

樽蓋測試”檢查樽裝食品的包裝是否完好:樽蓋中央在沒有加時要稍凹的。為了安全起見,不應該使用樽蓋中央已凸出的食物。此外,第一次打開時,應該聽到明顯的"啪"一聲

碗裝食品可以用“壓力測試”:拿住碗將薄膜朝下,然後稍壓碗壁。如果有產品洩漏,就不應食用。旅程中,即沖產品例如HiPP喜寶有機雙益配方奶粉或米糊應存放在乾燥陰涼處。如果天氣炎熱,我們建議將未開封的乾糧存放在冰箱。一旦打開,請不要繼續放在冰箱,因粉末可以變得潮濕和變壞。應放在乾燥的地方並盡快使用。在極高溫下,益生菌配方的益生乳酸菌群可能被破壞,但這不構成健康風險。

一路順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