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適當飲食

睡前吃易於消化的食物.....

所有父母都想看到寶寶有安穩和香甜的睡眠,因為晚上能平靜和放鬆地睡對於孩子的成長和健康發展都很重要 - 對父母同樣重要。

除了準備安靜入睡的習慣,良好的睡眠環境和不會給腸胃造成負擔的既飽肚又容易消化的晚餐,對於入睡和整晚的睡眠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睡前所吃的不應含有糖分。

4至6個月後,根據兒童營養研究機構的建議,除奶以外應逐步加入嬰兒食品。許多父母都有同一個疑問:哪一種嬰兒食品才有助孩子有良好睡眠呢?

什麼是容易消化又能持續飽肚的食物,而因此令寶寶能夠睡得香甜呢?

奶米糊已是久經考驗的傳統晚餐選擇。奶含有豐富營養和易於消化的蛋白質。精緻的穀物片能提供能量,確保身體可持續獲得足夠能量。這樣,寶寶便能安靜入睡而不會因肚餓而醒來。

開始一個輕鬆的晚上就是結束一天的最好方式

注意寶寶的訊號。在晚餐期間,若寶寶太睏便會中途睡著。為了一覺睡醒,你的寶寶需要充足時間去吃飽。讓白天平靜地結束,花點時間來擁抱你的寶寶,讓他能夠自然地從你和周邊環境釋放開來。

HiPP喜寶有哪些安睡米糊可以選擇?

HiPP喜寶現已研製了新的無糖食品。為寶寶而設的奶能提供適量的優質蛋白質,細嫩的營養穀片確保長時間的飽肚感。

睡得香甜是不需要任何糖分。這就是HiPP喜寶決定不添加糖分的原因。我們只用了母親也會使用的成分 - 加上精選維他命和鈣,按照嬰兒奶米糊的嚴格規定製造。

所有的HiPP喜寶安睡米糊都具備經過檢測的HiPP喜寶有機品質。

安睡奶糊

提示:如果你喜歡的話,無糖HiPP晚安軟食可以與HiPP“溫和水果”進行美味混合食用,因為HiPP“溫和水果”也是無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