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計劃:從第6個月*

母乳 滿足您和您寶寶的需要

 

 

*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而開始進食固體食物,最早由寶寶滿4個月開始 ; 最遲由6個月開始。

你的寶寶直到現在仍只喝母乳或配方奶粉?

從第4至6個月逐步引入嬰兒食品,包裝上印有“4個月起” 的HiPP喜寶產品最為適合。

你在第4至6個月開始了嬰兒食品嗎?

你的寶寶已經從一匙到吃完整餐嬰兒食品嗎?那麼你可以加入第二餐嬰兒食品 - 在晚上吃奶米糊。建議第三餐嬰兒食品為下午吃水果米糊。
清晨和早上稍後時間:保持餵寶寶母乳或HiPP喜寶有機雙益較大嬰兒奶粉(2號)。
午餐:你可以為寶寶提供一個營養餐。HiPP喜寶有多種不同款式,讓寶寶可以全方位了解食物的味道。營養餐有肉類,魚,和蔬菜。從第6個月開始的營養餐比第4個月的稍微粗糙些,以便溫和過渡至第8個月含細塊的食物。
對於甜點,我們建議幾匙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維他命C有助身體吸收來自肉類的鐵質。
下午:你可以進行母乳餵哺或者給寶寶HiPP喜寶有機雙益配方奶粉。除了喝奶,你也可以給寶寶幾匙HiPP喜寶水果和有機米糊。
晚上:作為第二餐完整嬰兒食品,奶米糊取代晚上喝奶。 HiPP喜寶有機奶米糊 - 不添加糖分 - 是理想飽肚晚餐。無論是可即食的樽裝或由袋裝米糊開水而成的都可以。
你的寶寶會比之前較易口渴。隨著第一餐米糊,你可以讓寶寶練習喝水,但無須強迫。起初喝小口已經足夠。最遲由第三餐嬰兒食品開始,應該在每一餐都提供飲品。水最能解渴。確保寶寶迅速解渴而不用連續吸吮。

為了找到正確的HiPP產品系列,請在貨架上尋找以下顏色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