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計劃:從第7至9個月*

母乳 滿足您和您寶寶的需要

 

 

*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而開始進食固體食物,最早由寶寶滿4個月開始 ; 最遲由6個月開始。

約6個月大,有些寶寶已經有第一隻牙,也可以更自如地活動舌頭和整個嘴巴。從第8個月起,是時候讓他們習慣第一小塊食物。
清晨:早上第一餐,奶仍是最好的。給寶寶餵哺母乳或準備一些HiPP喜寶有機雙益較大嬰兒奶粉(2號) - 適合6個月或以上嬰兒。從第8個月起,寶寶可以學會用杯喝奶。這樣能促進成長發展,並且對牙齒更好。
早上稍後時間:你可以繼續餵哺母乳或給予HiPP喜寶有機雙益配方奶粉。如果你的寶寶非常肚餓,可以額外給予一些HiPP喜寶水果&米糊。這些容易消化,由於是穀物,也飽肚。
午餐:從第8個月起就可以提供我們的營養餐給你的寶寶。由於嫰滑細小,可以鼓勵寶寶咀嚼。學習咀嚼對成長發展和學習說話是很重要的。份量因應年齡較大的寶寶而增加,因為他們現在食慾更大。 
下午:最理想的是水果&米糊。HiPP喜寶水果&米糊現在也包含小塊,適合8個月或以上寶寶。多種水果款式提供更多口味。你也可以自行以HiPP喜寶有機麥片和HIPP喜寶水果調製。(製作指引可以在包裝中找到)
從第7個月起寶寶有更多的HiPP喜寶小吃選擇,包括HiPP喜寶水果&乳酪,或HiPP喜寶水果二重奏 - 水果、酸奶或凝乳。
從第8個月的第一口,HiPP喜寶還有各種不同小吃,如HiPP喜寶嬰兒餅乾、HiPP喜寶兒童小米捲或HiPP喜寶米餅,作為兩餐之間的理想選擇。
晚上:你還會發現新品種的HiPP喜寶安睡系列,無添加糖分,盛在瓶子或以奶米糊混合,質地略為粗糙,同時多款新口味。
飲品:隨著第三餐嬰兒食品,你應該​​在每一餐提供飲品。嬰兒天然活泉水或稀釋的果汁是最合適的。

常見問題
我的寶寶還沒有牙齒。他/她仍可吃含小塊的營養餐嗎?
可以,因為體積之小,寶寶可以使用上下顎壓碎它們。

我的寶寶不喜歡粗糙的食物,我能做些什麼?

繼續餵他/她吃幼滑的菜蓉,並從第8個月起逐漸添加更多的營養餐。

應該吃多少?
我們的樽裝食品適合8個月起的寶寶,他們大部份都能吃完一整樽。然而,有些會多吃或食得少的。而寶寶的胃口會出現一定的變化,這是絕對正常的。如果你的寶寶非常肚餓,可提供水果作為甜品。

 

健康牙齒小貼士:

- 確保孩子長出第一隻牙齒之後,就進行定期的口腔護理。

- 睡前:刷牙後不再進食

- 不要把奶樽給寶寶吸吮當作奶咀或作為幫助入睡之用。

- 親自拿住奶樽讓寶寶盡快喝完。

- 由8個月起,讓寶寶以杯飲用所有飲品

為了找到正確的HiPP產品系列,請在貨架上尋找以下顏色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