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計劃:從第10至12個月*

母乳 滿足您和您寶寶的需要

*根據寶寶的發育情況而開始進食固體食物,最早由寶寶滿4個月開始 ; 最遲由6個月開始。

寶寶現在可以吃和大人一樣的嗎?不完全是。兒童食品應少調味、易於消化和以簡單方式製作。但是,你可以開始提供一些家庭食品。小美食家見到花樣繁多的款式將會很高興。
清晨:奶仍然是寶寶理想的第一餐。餵哺母乳或準備一些HiPP喜寶有機雙益較大嬰兒奶粉(2號)。這適合第10個月起的嬰兒需求。從第12個月起HiPP喜寶有機雙益幼兒成長奶粉(3號)適合作為早餐。
如果你想給寶寶一些固體食物,HiPP喜寶穀類早餐添加乳酪,美味的水果和精緻的穀類食品都是很好的選擇。
你的孩子想吃一點麵包嗎?一杯HiPP喜寶有機雙益較大嬰兒奶粉(2號 )加上一塊麵包,就是一個完整的早餐。

早上稍後時間:
這時候給你的孩子水果&米糊是最好的。HiPP喜寶水果或HiPP喜寶水果&乳酪是兩餐之間的小吃。
午餐:從第10至12個月起提供含小塊的營養餐,讓寶寶有一份健康的午餐。
下午:作為兩餐之間的小吃,下午可以給予水果&米糊、HiPP喜寶水果&乳酪或HiPP喜寶水果二重奏。你的孩子每隔一陣子也可享受幾塊餅乾、小米捲、米餅或者麵包。
晚上:HiPP喜寶安睡米糊或自己調製奶米糊都是美味而飽肚的晚餐。想吃一些別人都在吃的?那嘗試一塊麵包加一杯HiPP喜寶有機雙益較大嬰兒奶粉(2號)。

為了找到正確的HiPP產品系列,請在貨架上尋找以下顏色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