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棄置處理

唧唧袋裝使用的鋁(約佔包裝材料的63%)可以通過熱解處理技術再回收。在垃圾焚化廠和其他設施,例如水泥廠,唧唧袋裝能被熱能回收。 這意味著袋子可用作為燃料,從而節省石油和煤炭等化石燃料資源。在所有這些設備中,焚化過程中釋放的能量能作為電能、熱能和/或蒸汽的形式使用。

唧唧裝蓋子

唧唧裝的蓋子(約佔包裝材料的37%)是100%由單體聚乙烯(PE)製成,可以直接回收利用。同時,它亦具有防止被誤服的設計。

HiPP喜寶為何不使用生物塑料?

總括而言,HiPP喜寶一直致力於改進其產品包裝系統,而HiPP亦已喜寶採用纖維素包裝物料,只要新的包裝辦法不危及產品本身的質量,便會引入採用。 然而,生物塑料目前仍有一些技術問題尚未能滿足HiPP喜寶的要求。

雖然,來自再生原料的塑料能減少人類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但仍然會衍生其他問題;因此,目前HiPP喜寶重點關注農業對環境的影響以及欠缺可追溯性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