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的奶嘴,確保嬰兒的健康

每次餵奶後必須徹底清潔奶樽的所有部分。橡膠奶嘴應該煮沸消毒(矽膠奶嘴則不是必需的)。要量度奶粉份量,請使用包裝中提供的勺子。沒有必要沖洗或消毒它。使用後,用乾淨的廚房抹布輕輕擦拭勺子,並將其存放在包裝外面潔淨乾燥的地方即可。

如有其他查詢,

請與我們聯繫:
電話: (+852) 2156 9986
傳真: (+852) 3019 6022

聯絡我們

水溫不應過熱或過冷

給寶寶餵奶時,配方奶的溫度不應高於37°C(體溫)。要測試溫度是否適中,可在手腕內側滴2-3滴奶液:應該感覺溫暖,而不是燙熱的。寶寶的飲奶量取決於他/她當時的食慾及餵食時間。讓寶寶喝飽後,切勿將剩餘的配方奶留待下一餐飲用。

沖調配方奶粉

為了提供均衡營養給寶寶,同時可以令寶寶輕鬆消化。請按照包裝上的說明去量度奶粉及水的分量,這是十分重要的。由於寶寶的免疫系統尚未成熟,所以處理配方 奶時要遵守一些基本衛生原則:在沖調配方奶粉前,你的手、勺子和奶樽等所有配件必須經過清潔及瀝乾,沖調配方奶粉的水亦必須經過煮沸。

如何沖調配方奶粉

嬰兒配方奶粉對不是母乳喂哺或以部分母乳喂哺的嬰兒來說,是提供他們一切必需的營養素。

餵哺配方奶並不代表父母對寶寶的關愛不足。相反,將寶寶抱在懷裡就像在餵哺母乳一樣,並確保在餵哺過程中保持眼神接觸。這樣,你的寶寶不僅一樣能吃飽,也同樣得到滿足。